與眾不同的快樂小學生作文500字

在我的書房裡,一直收藏著一幅畫,是一隻畫著一對藍色翅膀的喜羊羊。那是去年寒假裡,福利院裡的小朋友送給我的。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約好,去福利院獻“愛心”。我們買好了東西,就一起來到福利院,因為我們以前去看望過他們,所以孩子們認出了我,非常熱情地歡迎我們,他們像看到久違的老朋友一樣,把我們迎進了會客室,我們拿出禮物分給他們。這時,有人提議:我們來畫畫吧,把自己的心愿畫在紙上吧!這個提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成。我們拿起筆,開始畫畫了。不一會兒,一張張栩栩如生的畫畫好了,我們坐在座位上,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突然,一個叫蕭加寶的福利院孩子,手裡拿著一張畫,走了過來,親熱地對我說:“哥哥,這幅畫送給你了!”我接過那幅畫,竟然那么特別,上面畫著長著一對藍色翅膀的喜羊羊,畫得惟妙惟肖。我驚訝地問:“你為什麼要給喜羊羊添上翅膀呢?”他歪著腦袋可愛地說:“我要長著翅膀,去找爸爸媽媽!”我很心酸,但沒有辦法幫助他完成願望,我只能儘自己的力量讓他開心。

於是,我提議讓大家折“飛機”,讓他們去“找爸爸媽媽”,大家也都一致同意,我和葉天程找來一些廢棄的紙,便使用了快速摺疊法,折了一隻只紙飛機。突然,那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蕭加寶又走了過來,看著我摺紙飛機,蕭加寶很聰明,從我身邊的紙里抽出一張紙,便按照我的方法,自己也折了一架。不一會兒,我們折了好幾隻紙飛機,我們把折好的紙飛機,分給了小朋友們。小朋友們一個個鼓足了勁。把紙飛機飛了出去,“飛機“們爭先恐後地追上追下,蕭加寶的飛機飛得最高最遠,他開心地叫著:“爸爸,媽媽,我來啦!”他邊說邊笑,好像真的坐在那寬大的“飛機”上,蕭加寶跑得滿臉通紅,像紅蘋果一樣,美麗極了!我們見他這么開心,心裡也有說不出的高興!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在福利院和孩子們度過了一個難忘而開心的上午,既讓福利院的孩子們感受了親情,又讓我們懂得了很多道理。看著他們一張張天真爛漫的笑臉,我也覺得很快樂,那是一種與眾不同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