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就夢想國小作文

學校里突然出來了一條爆炸性的新聞:一向說話結巴的張達,竟然進入了學校的合唱團,讓人大跌眼鏡!這條新聞還沒恢復平靜,又來了條更勁爆的新聞:五音不全的馬小跳、唐飛、毛超也加入了合唱團,只因為合唱團的慕容老師看中了他們四人為了夢想而付出的努力,更看中了他們的感性。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源於夏林果的一個夢。為了這個夢想,他們四人一直在努力,從張達只有洗澡時不結巴到最後的領唱,從馬小跳的五音不全到最後的合唱團團長,其間的艱辛,可想而知,他們付出了常人無法想像的努力!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能否實現夢想,不在於夢想的大小,而是你付出的多少。要相信,付出總有回報!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學的圍棋,有時開局也許並不完美,但只要步步為營,最後還是有反敗為勝的機會的!下圍棋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下好每一手棋,每下一手棋,占據的地方多一點!所以下棋時,我總是全神貫注,不僅盤算自己的局,還要估測對方的局。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們都在為了夢想而努力!只有努力才能成就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