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夢想初二學生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夢想:像人魚公主一樣在湛藍而又遼闊的海洋里遨遊。但這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一個連洗頭都會嗆水的傢伙怎么可能不怕水?

這個藍色的夢想在我心底埋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媽媽聽說游泳可以減肥。於是她當機立斷:“我們去學游泳!”......全副武裝後,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游泳池邊“噗通!”一下去我就感到一股刺骨的涼,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心想:萬一又嗆水了怎么辦?正當我想打退堂鼓時,我看到了許多比我小的小孩子像魚一樣在水中暢遊,那一剎,我覺得無地自容了。自己都那么大了還比不過小孩子,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游泳學好來實現那個湛藍的夢想。起初,我只能抱著浮板浮在水面上,時不時還嗆幾口水。到了後來我能不靠浮板自己遊了,雖然游不了幾米不會換氣就連從水裡站起來都要費好長一段時間,但為了我那湛藍的夢想我沒有放棄。在這期間我每天中午一吃過飯早早的就去,一直練到人多得像下餃子一樣才回去,為了學好游泳,我還不停的請教父母游泳的姿勢及竅門。終於有一天,我能一次性游三十五米了。雖然游的很慢,距離也不算長,但我也算是邁出實現那個夢想的第一步了。意識到這一點,我不由得高興了好幾天,也練習的愈加努力了。為了早日學會游泳實現曾經的夢想,我下了不少功夫。現在,我看到曙光就在不遠的前方。

這次學游泳,不僅實現了我兒時的一個夢想,同時也告訴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只要堅持,沒有什麼做不到。學習,也是一樣的。俗話說的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認真努力就一定會學好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夢想只要你努力過就一定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