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3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夢想,夢是一個非常好的,值得讓人去享受的東西,有了夢想才會有志向,有了夢想才會去努力,但有了志向的人,必有享受成功的機會。

但是我們的夢總是千變萬化的,今天看在火場中英勇的消防員,今天我就想當消防員。明天又看到英姿颯爽的警察,明天就又想當警察。再者看到救死扶傷的醫生,就又想當醫生。再者看到了在講台上寫著瀟灑的粉筆字時,就又想到當老師。

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想當一名醫生。醫生享有著“白衣天使”的美稱,我想當醫生的理由很簡單,先從自己身邊當醫生的來說,當他們收到救援電話時,會趕去救援,他們救援時眼神的堅定,努力挽留住每一個人,而我就曾經目睹了感人的一幕。

那天放學回家正走在路上,那天天氣非常的炎熱,到了中午太陽都在直射,當我過完馬路時,突然聽到在自己身後不遠處“咚”的一聲,我轉頭向後看,一名老人暈倒在地,這時,從遠處跑來了一位年輕美貌的姐姐,她說她是醫院的一名醫生,立馬上前搶救,五分鐘後她說老人沒什麼事了,只是天氣炎熱,老人中暑了,休息一下就會好了。果然不出這位姐姐所說,不一會老人就張開了雙眼,而那位姐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走了。

我想當一名醫生,去救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從病魔中出來,我的夢想並不大,但我只要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就會成功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