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500字國中七年級作文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每個人堅持的目標,是活下去的意義,是快樂的原產地。有的人好吃懶惰,只是光口頭說說,光說不練,這種人就一定完成不了自己的夢想。有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拚命奮鬥,這種人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像克雷洛夫說的一樣:“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的夢想是考上一個好的大學,為國家出一份力。就像周恩來總理說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身在普班雖然我坐在最後一排,但是我不會沮喪我是努力起來。雖然我的周圍有很多搗亂的同學,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因為我有個好同桌他是我積極向上。

我在班裡有個強勁的對手那就是我的同桌我和她比賽背書,寫作業,誰跑得快……。我都要贏,我要比他強。這只是我第一個目標。

第二個目標是考上實驗班。我曾經問我的同桌九年級你想考進實驗班不想,他說不知道。但我是一定要考上的。估計我到了實驗班只是最後但我不沮喪我會一一擊破知道成為前10成為好學生。以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如果在努努力就一定能考上大學,考上的學則是我的夢想我會為此而努力,堅持,拼搏,成功。這樣我就會完成夢想了,完成了夢想我覺得我就是成功者了這樣我開心,家人以我為豪。

漫漫人生,惟有急流勇進,不畏艱險,奮力拚搏,方能中流擊水,抵達光明的彼岸,科學的理想信念是是咱們學生乘風破浪,搏擊滄海的燈塔和動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