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夢想

我夢想,有一天能夠擁有一雙魔手,當我看臉上哪裡不順眼,只需輕輕一碰,愛怎么改,就怎么改;如果我看身體那裡不完美了,也只需輕輕一按,想瘦就瘦,無痛無副作用,輕輕鬆鬆,成為傾國傾城的美人,讓天底下所有的人都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我夢想,有一天能夠擁有一個魔袋,不僅能變化成為各種世界名牌手袋,而且裡面永遠有取之不盡的金錢。帶著這隻魔袋上街,不僅能夠擁有足夠敗家的財富,還能夠隨時隨著衣衫的變化,而變化成為一個個襯衣服的手袋。

我夢想,有一天能夠擁有一個阿拉丁似的僕人,不僅無所不能,而且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對我忠心耿耿,細緻體貼。有了他,即使有一天我遺失了魔袋和法術,我不用為任何事情擔憂,只要像白痴一樣的生活就可以了。

如果我擁有了這一切,難道我真的會變成白痴?不,我能命令阿拉丁讓我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但是,然後呢?有個最聰明的腦子,卻不用為生計,為身材和容貌,為任何事情而煩惱和努力,那,這最聰明的腦袋是不是也只是一個擺設呢?老人家總喜歡說,腦袋不用會生鏽,看來,我還是會變成一個白痴的。不要啊,不要啊,如果變成了白痴,那我寧可守著以前的腦袋,守著以前生活,至少我能過得快快樂樂,而不是昏昏噩噩,這難道不比無所不能強嗎?

人不一定能勝天,但是只要努力過,人生就會少很多遺憾,把握今天,把握時機,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對的,是理想,夢想是因為無法實現而叫做夢想,從今天開始,我沒有夢想,也再不空想,不過,我擁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