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起夢想的風帆初二作文

人生路上的夢想之多不少,在夢想的推動下,是我努力的向前走。

——題記

以前的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夢想,人為什麼要有夢想,一直這樣平淡地走著自己人生的道路有何不可?

記得,那時的我,每天感覺不到來自父母對我學習的緊張,只知道今天的知識學不會可以明天在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學習慢慢地在班級里的倒數。

自從在網上認識了一位朋友。他說過他的學習雖人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依然在努力的學習著。我記得他說過,他要考上最好的高中,所以他一直努力的學習著,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能夠學習的機會。

當時,我在想。我身邊的人為什麼都會有夢想,她們都在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她們就像是推動夢想的風帆前進的一陣強風,使夢想的風帆一直向前行駛著。

我突然明白了,我為什麼要學習,是為了家人還是自己?這個答案是為了自己,只有自己的學識高了,以後·沒有什麼可以難道自己。但在學習之前必需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夢想,讓自己努力的去達到這個目標,實現這個夢想。

夢想就像那可青澀的種子,長久的用心去澆灌,就算最終沒能解除自己的果實,也一定能夠孕育出翠綠的葉子,挺拔的枝幹。心懷夢想,用堅持凝成最有力量的翅膀,夢想的高空任你我自由的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