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我作文500字

“楊叢愷,你怎么作業寫那么慢?”母親又在批評我。

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幻想出一個我——一個完美的我,一個高大、帥氣、機智、優秀、全能的我。

那天晚上,我夢到了他,他向我微笑,向我伸出手,當我要碰到他時,夢就醒了,我回到了現實。每到這時,我總會失望地嘆氣——他,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第二天,來到學校,老師批評道:“你昨天的考試考得不好,最近你絲毫沒有學習的心態……”運動時,同學嘲笑道:“如果你的體重能減少,那么我覺得你還可以跑得再快那么一兩秒喔!”晚上,回家又遭到了父母的批評……

我獨自坐在房間裡,想吶喊,可又如此無力。

在夢中,我又夢見了他,他仍是那么遙不可及,不可觸碰……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我都這樣地不斷循環,如此彷徨,如此無助。我是多么地希望,多么迫切地想要成為那個完美的我,成為那個理想中的我啊!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開始在夢中追逐他,儘管每一次都跌倒,每一次都失敗,可是,我從不放棄去追逐那個我。

終於,我追上了他,他仍是微笑著,化作一道十分耀眼的光……

我睜開了眼,鳥兒的鳴叫聲從窗外傳來。我笑了——我追上了他。我帶著滿意的心情,來迎接那一道曙光……

我不禁悟道:也許,我們永遠無法成為那個完美的自己,那個理想的自己,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不斷向上,總有一天能追上那個理想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