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夢想談場戀愛作文800字

夢想,是注定孤寂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即使遍體磷傷,也要活得漂亮。

——題記

剛出生的時候,我們還素未謀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但在我慢慢成長過程中,你已紮根我心,從此,我的每一縷記憶都變成陽光雨露,我靜靜地在有你的肥沃的土壤吸取養分,我知道你會和我一起成長,一起綻放光芒。

等年齡稍稍大一點,在一次課堂上,啟蒙老師讓大家暢談夢想,直到那時,我才真正感覺到你的存在,你微笑著與我們打招呼,我也笑得更加明朗,前進的腳步更加堅定了,你說,無論高貴、貧窮,無論疾病、天災,你都將追隨與我。我高興地挽起你的手,大步向前。

越長越大,來自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多,我不再那樣勤奮刻苦,有時作業一多,便不想寫了,你就立馬站出來,把我大罵一頓,說我把你忘了,不要你了,說我不守信用,我若湯雞木然,我不敢看你,我的心受到深深譴責。想起那次,明明有錯題沒有改完,卻還奔向了操場,想起了有次上課,偷偷和同桌笑語……我羞愧難當。這次,你,是你拉起我的手,擦擦自己的淚,抹抹我的淚。告訴我:“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我撲哧笑了,沒想到你會用如此親密的話語安慰我,隻言片語,我卻已感受到莫大力量,我答應,再振作,再輝煌。

你是茫茫無邊沙漠中的一片綠洲,讓我看到生活的希望;你是漆漆黑夜中的一盞明燈,讓我倍感溫馨;你是迷茫森林中的航標,讓我看清腳下的路,我也是那彗星的尾巴,永遠追隨於你。

以後的我會更大,會不再年輕,但我們不會分離,有你,我的人生才有意義,夢想,你就是如此神奇。我希望每天叫我起床的不是爸媽,不是鬧鐘,而是你——我的夢想。

有一天,我也將老去,或許,我還沒把你綻放。但是,我不會忘了你。因為一路上,是你讓我時刻激動,讓我充滿信心。你放心,我絕不會讓你跟我進墳墓。我一定讓你坐在雲彩上,和我的靈魂一起發光。

跟夢想談場戀愛,你的人生會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