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從這裡起航 學生作文

小時候,無知的我就像一隻掉進大海里的小船,望著周圍的層層的霧紗,迷茫了,始終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霎時間,一扇金碧輝煌的大門刺入了我的眼帘,慢慢的,濃霧沒了,金光也沒了,只見門上寫著兩個大字:夢想。深夜,家家戶戶都已享受著夢的舒適,而我卻還在書桌旁學習,因為我的目標不再迷茫,我的理想不再隱藏,我的夢想不再是虛實,我的夢想已經起航,那就是奮鬥。

奮鬥是成功的前聲,困難並不可怕,當你遇到時,鼓起勇氣,用雙手為自己開闢出一條嶄新的天地,這時,你會發現前方就是廣闊的天空,這不就是“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只有不斷挑戰挫折你的天空才會更藍,你的海洋才會更闊,你的信心才會加滿。

夢想就像是一粒種子,埋藏在人的心靈深處,即使埋藏數百年,也終蘊藏生的希望,只要你不斷努力奮鬥,這粒種子就會發芽,開花,為你展現最美的姿態。

現實就像是冬天的雪地,踏實而厚重地記錄了一生的足跡,永遠不留給你修改的機會。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間來奮鬥,將自己最滿意的足跡留給它。

每個人的一生都在編寫現實與夢想,卻不知現實與夢想是有差別的。人人說,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許多人以此為藉口,停止了前進的腳步,然而我會堅持,因為我的夢想擁有奮鬥,我們都有自己的智慧,力量和勇氣來實現我們的夢想。只要我們堅持,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自信。握起拳頭,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為自己創造一段又一段難忘的回憶,為自己的夢想鋪好墊腳石,為自己的夢想找回方向,就是那么一瞬間,就可以激起你成長的浪花。

有了夢想,就有了目標,就去要我們去奮鬥。加油,讓我們一齊起飛,讓我們的夢想從這裡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