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心中的森林家園作文

高大而茂盛的森林,波瀾壯闊的大海,萬紫千紅的花朵為大地增添光彩,小鳥悠閒自得的唱著歌謠,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空中有著新鮮的空氣,這就是我心中的臉色家園。

然而,現實與幻想卻有著天壤之別,幻想畢竟是幻想,現實與它太不同了。看看現實吧,垃圾到處可見,樹林被人們砍光了,成了一片沙漠,大地失去了光彩奪目的衣服,變得異常憔悴。現實中的黃色家園與我心中的綠色家園形成了不同的景觀,這一切又是誰造成的呢?是我們---人類。

現實雖然如此,可我的夢依就是整潔的街道、青翠欲滴的樹木、亭亭玉立的花朵、清澈見底的小溪、無邊無盡的田野、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20xx年是我國的奧運年,北京奧運會倡導綠色奧運的理念,融入了與自然和諧的因素,將加入人民環保意志

作為本屆奧運會的重要內涵,突出我國的環保特色。

今天,我們的綠色家園不會在成為夢了。人們都保護著整潔的街道,保護著脆弱的樹木花草,保護著幽靜的大自然,人們也行動起來了。為了珍惜自然資源,保護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