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快樂的長城作文850字

在我心中,有一座“長城”,是由我的快樂築起的。

“快樂長城”的第一段是由我和家人之間的快樂築起的。這是“快樂長城”最堅實的根基部分,風雨寒暑絕不朽,微笑常在,快樂永隨……依稀記得公園裡,天空中飄滿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風箏,其中便有一隻屬於我和爸爸的:或是燕子,或是蝴蝶,或是中國龍……我抓著線,爸爸把風箏高高地舉在手上,慢慢地鬆手,風箏就藉助風的力量升上了高空。我牽著風箏,看著風箏越升越高,我的心也跟著飛到了天上。周末到了,我們三口之家便騎上腳踏車,背上小背包,帶上小餐具,一起去遊玩,采蘑菇、炒野菜、撿石子、釣小魚……這種其樂融融的感覺就是幸福,就是快樂!

“快樂長城”的第二段是我和小動物之間的快樂築起的。我特別喜歡小動物,媽媽明白我的心思,便讓我養了一隻小倉鼠。倉鼠的頭是錐形的,毛茸茸的頭上有著一雙黑鑽石般的眼睛、圓圓的耳朵和一個漂亮的小嘴巴。最有趣的要數小倉鼠吃飯了,因為,它吃飯的樣子最可愛。它總喜歡先爬到食物上,再從邊緣往中間使勁地啃咬,不吃個精光決不罷休。有一次,我用鉛筆逗它玩,它便以為食物來了,爬上鉛筆的像皮頭。我故意將它往前一推,倉鼠便來個四腳朝天,身體失去了平衡,翻了過去,露出雪白的肚皮,翻過身後,還搖著小尾巴,似乎在向我挑戰呢。

“快樂長城”的第三段是我和同學之間的快樂築起的。這一段長城最堅固。我和吳勁輝,是同學,更是戰友。學習上,我們相互幫助,共同進步。每天放學,我們總是先一起完成作業,相互檢查後各自推薦自己喜歡的課外書,交流學習感受。平時,我們總喜歡一起玩耍,一起說笑話,一起談論電腦遊戲……

“快樂長城”的第四段是我和電腦之間的快樂築起的。電腦不僅是我學習的好助手,更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電腦里有我喜歡的賽爾號、驚險的橡皮糖厲險記……讓我玩得不亦樂乎。而且電腦還可以幫助我學習,上百度查資料,和同學們用QQ討論,真是萬能!

我的“快樂長城”很長很長,還有第五段我和老師、第六段我和玩具、第七段我和書、第八段我和零食之間的快樂築起的……每一塊磚頭就有一件開心的事,你說我這“長城”能不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