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湛江作文450字

湛江是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海濱城市,我就出生在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經在這裡度過了8年美好的時光。在這8年的時間裡,我親眼看到了湛江正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

比如,湛江新建了許多的街心公園,修建了觀海長廊,人們在工作之餘有了更多休閒娛樂的好去處。可是,改造前的觀海長廊是一片淤泥灘,被太陽曬了一天的海灘臭氣熏天,人們在經過的時候都捏著鼻子,更沒有一個人去遊玩散步。可現在就不同了,新建的觀海長廊到處綠樹成蔭,還有成片的鮮花草叢,高大的塑像特別引人注目,我最喜歡的就是用植物修剪成的一雙大手,仿佛在歡迎著海內外的朋友來遊玩。湛江還有許多的軍港碼頭,那裡停泊著許多商船和軍艦,他們把湛江和世界聯在一起。隨著交通發展,帶動湛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也變得文明了,不再做不文明的事,我也是一個文明的小公民,每次外出遊玩都自覺地遵守文明規定,我還主動地幫助清潔工阿姨打掃公園的衛生呢。

湛江雖然發生了很大變化,我為出生和生活在湛江而感到自豪。可湛江的未來是什麼樣的呢?我為湛江勾畫出一幅美麗的藍圖。我想湛江的未來一定是物產豐富、交通發達、環境優美地現代化海濱城市。隨著各種現代化交通工具的出現,把湛江的海鮮、水果、和各種工業產品運到世界各地,讓大家都能吃到湛江的美味,人們的出行也更加方便了,國內外遊客可以很方便地到湛江來,那時候湛江將成為人們嚮往的好地方。

我一想到湛江的美好未來,內心就充滿著自豪感,同時也感到自己的責任。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和能力,將來長大後為建設湛江貢獻自己的力量。小朋友們,讓我們一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