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繪畫節作文600字

我想設立一個繪畫節,因為我喜歡繪畫,我感覺繪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它能更好地記錄自己看到的美景,畫出心中的快樂與憂愁。

在我設立的繪畫節那天,我們可以盡情欣賞各種各樣的畫作。我還特別為繪畫節舉行了一些活動,繪畫比賽、繪畫展覽肯定少不了,收集繪畫大師的資料,並看看誰收集的最多,圍繞“我最喜歡的繪畫大師”為主題辦展覽。

晚上,我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設立的繪畫節正在舉行。我參加了繪畫大賽,我畫了一幅《龜兔賽跑》,畫面是這樣的:賽道是一條小路,路邊長滿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兒點綴其間,幾棵大樹枝葉繁茂,小白兔在賽道邊,靠著一塊大石頭睡得很熟,而小烏龜卻頭上系了一個紅帶子上面寫了“加油”兩個字,並在努力的向終點——小山丘上的一棵大樹衝刺,累得滿頭大汗。其他人畫的有《數星星》、《小貓吃魚》、《小貓釣魚》等等。《數星星》畫的是一個小孩子躺在寬廣的大草坪上數著那天上的點點繁星,一、二、三、四、五……《小貓吃魚》這個畫畫的很簡單,就是一隻小貓望著餐桌上的一條美味的熟魚,不禁口水留下了三千尺,但卻吃不著。《小貓釣魚》這可不是童話故事裡的小貓釣魚,而是一隻可愛的小貓躺在彎彎的月亮上,一邊數著星星,一邊在銀河裡釣魚吃,它身旁的小水桶里還有幾條小魚在跳來跳去。經過評審的一致決定,我竟得了第一名,可是,在我剛捧過獎盃時,卻刮來了一陣巨大的風把我的獎盃給吹走了。我揉了揉眼睛,才知道只是一場夢而已。

我多么希望心中的繪畫節能真正成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