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400字

有個老屋,它已經活了一百多歲,非常陳舊,在這裡不知換了多少主人了。

有一天,老屋自言自語地說:”我已經沒人住了,該是倒下去的時候了。”說完,老屋準備往旁邊倒去。

“等等,老屋!”一個極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站一個晚上可以嗎?聽說今晚有暴風雨,我找不到一個安身的地方。”老屋一邊聽一邊把老花的眼睛往前湊:“喔,是小貓呀,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吧!”

第二天,天晴了,小貓從老屋裡走出來,說:“喵喵喵,謝謝!”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倒下去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聲音從角落裡傳出,“我肚子好餓呀,可是找不到一處安心結網捉蟲的地方。”“喔,是小蜘蛛呀,好吧,我就再站一些時候吧!”小蜘蛛快樂地爬上牆開始織網……

就這樣老屋幫了一個人又一個人,一直也沒有倒下。突然,有一天一個人來了,說:“我非常喜歡這個老屋,要修整一下在這裡居住。”

就這樣,老屋又保留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