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轉眼之間,我上完了大學,成了一名偵探。因破了許多複雜的案件而小有名氣。

我離開家已有20年了,是該回去看看的時候了。

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方形的盒子,對它說:“光速飛機。”說完按下它上面的一個按鈕,它立刻自動拆開,然後拼成一架新型的光速飛機。我坐上去,對它下達指令:“目標:我的家鄉——東營市利津,速度:30萬公里/秒”說完,轉眼間就來到了我的故鄉——利津。

一到利津,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哪裡還是原來的利津啊?這不是美國的紐約嗎?到處高樓大廈,寬敞的街道,繁華的鬧市,我正看得著迷,忽然聽見有人叫我,扭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來接我了。回到家,我驚奇地發現這裡比比爾`蓋茨的別墅還要先進,房子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按照人的意志隨意轉換的。

我還去了我的母校——利津試驗二校。這裡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教室已經變成了摩天大廈,綠茵茵的操場上有:足球嘗排球嘗籃球場——各種場地一應俱全。操場周圍是一排排高大而挺拔的楊樹……

“昊藝,昊藝,該起床了!”媽媽喊著,我揉揉眼,用力睜開,噢!原來這是一場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