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作文精選

第1篇:20年後回故鄉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位發明家了,這時,我總會想起我日思夜想的家鄉。

我坐著我的飛船去家鄉了,當我下車時,我恍然大悟:我的家鄉怎么變的這么美麗了。家鄉那條臭不可聞的小河竟然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了,還能看見河裡的沙呢。家鄉的路也變了,以前的路是坑坑窪窪的路,而現在是一條寬廣的大馬路了。家鄉的房子也變了,以前是用木頭做的房子,現在變成了豪華的別墅了……還有農民伯伯的莊稼各各都開的非常茂盛,好像亮晶晶的寶石一樣在閃耀。

後來我來到了我的學校,學校看起來改變也很大,那破舊的桌椅變成了漂亮的桌椅,那已經爛掉的黑板變成了嶄新的了,那牆上已掛滿了畫和一些作文。再看看操場,操場擴大了許多,還建了一個籃球場,操場兩端還種了十壇花朵和樹……

我又來到了樹林,我去探望我小時候種的桂花苗,啊!我的天啊,那桂花苗竟已變的如此的高大,如此的茂盛,還有那桂花,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鮮艷。

啊!我美麗的家鄉,你的變化是如此的大,令我恍然大悟,我美麗的家鄉我愛你!我決定以後要發明更多的高科技,讓我的家鄉變的更壯大,更美麗。

第2篇:二十年後回故鄉

“噢,知道了!”看似平靜的我語氣下,藏著一顆顆激動的心。此時,身處美國總統院的我一蹦三丈高,因為張夢婕要在老家太原開服裝展,讓我們一群老同學去捧捧場,還讓頂級大廚侯宇峰給我們做好吃的。

拿出時光轉移器,對準太原未來的服裝店,一按按鈕就到了太原。啊,這一下看到我的老同學張夢婕。她告訴我,這裡是她開的時裝店,裡面有很多款式的衣服,不同時期的衣服都有,通過電腦你看中哪件,那衣服就會從電腦里出來試穿。我走進一看,已經有很多的同學來了,秦嘉蔚和我是同行,在法國做翻譯,張亞亮和馬睿君成了NBA明星,朱子宣是舞蹈老師,崔邢炫是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同學們一個個神采飛揚地訴說自己的工作。忽然張夢婕用擴音器說:“大家到宇宙餐廳,在那裡,侯宇峰正等著我們呢?”

乘座上時空列車,我們都來到宇宙餐廳,只見老侯在做拉麵,一人一根,這一根也足夠你吃飽了,同學們都很驚訝,他只是微微一笑,繼續拉麵、煮麵。正當大家坐下時,老張又請來了一位嘉賓---任老師。我們的老師還依然那么年輕、漂亮,我們鼓掌讓崔邢炫為任老師拉了一首曲子,朱子萱伴舞,十分的開心。

二十年後的我們長大了,都有了自己的事業,都有了自己的夢想,願我們的理想、夢想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