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莫過於我的爸爸了!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一年四季都是短短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雙眼皮,無論見到誰都是笑呵呵的,給人的感覺暖暖的,那么的平易近人,爸爸就像巨人一樣陪伴在我身邊,照顧我,呵護我,為我遮風擋雨伴我長大!

我的爸爸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每天都辛苦的勞動,為了我們這個家,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我的爸爸還是模範老公呢,一到寒冷的季節,我和媽媽總是情不自禁地躺在被窩裡不愛起床,可爸爸每天都早早的起床,把屋子都燒的熱呼呼的,做好飯菜,才叫我們起床,我和媽媽都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的爸爸每天都給我講很多故事,講很多做人的道理,悉心的照料我的學習,生活,每次我有不會的題時爸爸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

爸爸很少有悲觀失望的時候,但是在去年的春天,一場無情的大火,把我家的商店,房屋都給燒毀了,爸爸絕望地望著燒過的廢墟,發出了一聲嘆息,那是我長這么大第一次看到爸爸那么絕望,那么傷心!那件事後,媽媽每天都很傷心,上火,總是叨嘮著“幹了這么多年,什麼都沒有了”爸爸總是勸媽媽說“別上火,一切都會在有的,相信我,有我在,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爸爸對媽媽說的這段話,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爸爸讓我學會了堅強,自信,樂觀!

這就是我慈祥的爸爸,堅強,自信,樂觀的爸爸。也是我無比驕傲的爸爸,在爸爸的影響下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對生活的態度,爸爸是我的驕傲,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也成為爸爸的驕傲!我愛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