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鯊魚作文400字

我十分喜歡鯊魚,因為它在海洋中有著霸王地位,還因為它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這不我正看著看著,我的眼皮越來越沉,終於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發現自己變成了大白鯊!我高興壞了。正想去示威呢。突然,我發現這偌大的海洋里沒有一條魚。我正納悶呢,突然覺得有點悶,便浮到水面上去透透氣,我一上來就被水面上的景色驚呆了:到處是石油,到處是垃圾,這些東西將海洋變成黑色的了。魚兒成群地死在海面上;鳥兒一下來到就被石油粘住,變成一尊尊“雕像”……我見了嚇得立刻潛到水底去了。水底也好不到哪去:到處是易拉罐和其它的垃圾,珊瑚礁都變黑了。這時,一根針刺中了我,我掙扎了一下,但無濟於事,過了一會,我沉沉地睡了……

醒來後,看見一個人拿著刀叫我起來,我害怕得大叫:“救命!救命!”……

“啊!”我驚醒了。呼,原來是場夢啊。我揉著朦朧的眼睛,回想著夢中的一切,不由得發出一聲長嘆。是呀,人類呀,是該反省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