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鯊魚作文

在美麗的大海里住著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它們過得十分快樂。

可是有一天,一條叫鋼牙鯊的大鯊魚來了。他破壞了原來的寧靜,到處行兇作惡,並且搶走了蝴蝶魚國王的鎮國之寶——千年珍珠。國王幾次派兵想奪回國寶。可是鋼牙鯊用他強有力的牙齒把國王的兵咬得落花流水,最後全軍覆滅。

大家都很害怕,因為沒有依靠,過著提心弔膽的日子。有一天,一個叫貝爾的小烏龜天生勇敢,看著大家生活過得十分驚慌,決定為民除害。貝爾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自己的朋友,有的說:“那樣是不是太危險了,他那么強大,我們這么弱小,怎么能打過他呢?”“怕什麼!我們就拼個你死我活!”“跟他拼了,給我父母報仇!”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都不知聽誰的好,這時半天不作聲的貝爾大聲說:“大鯊魚是很強大,我們不能硬拼,要智取。”大家都同意了,讓貝爾當隊長,說乾就乾,他們馬上聚在一起商量著這么幹掉鋼牙鯊……

行動開始了,貝爾讓朋友們埋伏好,自己去引誘鋼牙鯊。貝爾對鋼牙鯊說:“大王,您的肚子是不是餓了?”“算你小子識相,快說魚群的動向!”“報告大王,小的知道魚群現在躲在哪裡,您跟我來,保證讓您美美地飽餐一頓。”貝爾笑著說。就這樣,貝爾領著鋼牙鯊來到了他們預先商量好埋伏的地方——漩渦地,這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漩渦,一旦掉進漩渦就會被捲走。

當鋼牙鯊還沒明白怎么回事的時候,無數的小烏龜從四面八方飛速朝鋼牙鯊沖了上去,只聽見鋼牙鯊大聲叫呼:“啊……我的眼,啊……我的鼻子,啊……我的牙,啊……”。就這樣鋼牙鯊被打的鼻青眼腫,滿口鋒利的牙齒也被打爆了許多,最後小烏龜們奮力一擊把暈頭轉向的鋼牙鯊打進了漩渦,看著鋼牙鯊被捲走了,大家歡呼起來:“太好了,我們勝利了……”

貝爾把珍珠交還給了蝴蝶魚國王,國王高興的說:“我的英雄們,你們應該得到獎勵,這樣吧,給你們一個基地,裡面所有東西都給你們。”“謝謝您!國王。”貝爾激動地說,然後他們就高高興興地去了新基地。

從此,美麗的大海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大家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