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的“鯊魚”作文500字

星期三下午,我們五年級去老一中參觀了流動科技館。

那裡有很多機器,都非常好玩。我首先體驗的是一條“鯊魚”,只要它眼睛一亮,就要把手縮回,如果慢了,手就會被“鯊魚”咬,但它在眼睛亮之前,嘴就會慢慢地合攏,眼睛一亮就會快速地合攏。我試了又試,怎么也沒成功,每次都被咬住。

我心想:“這個太難了,不如玩別的去。”

我又想起了“勝敗乃兵家常事”這句話,我又試了試。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這機器“鯊魚”的嘴裡,我感覺這個機器在慢慢合攏,就連忙把手縮回,因為這個機器慢慢合攏之後,就會快速合攏,我終於成功了!我嘆了一聲氣,覺得成功的滋味好,可是真不容易。

看到角落裡有很多人在一個大球前排隊,我也就跑去那裡排隊。劉志廣從裡面出來了,我就問他:“劉志廣,那裡面是什麼呀?”

劉志廣眉飛色舞回答道:“裡面是恐龍滅絕之迷。”

我非常好奇,就選擇右邊的長隊尾巴上站好,耐心等待。我足足等了半個小時,人越來越少了,馬上就到我了,我非常激動。終於輪到我進入大球了,可機器關了,結束了。我心想:“一到我就結束了,白排的隊,真可惜,希望下次還能來。”

第一次參觀流動科技館,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