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鯊魚的作文800字

其實大家都應該知道鯊魚,但有些人不一定見過。不過我見過,只不過它生活在我奶奶家的魚缸里。它身長不足25厘米,是一隻剛出生的小鯊魚,不像其他鯊魚那樣兇惡,面霸,它讓人看起來很可愛。

這隻鯊魚是一隻鯊小膽。它的膽子小,主要從他的動態和吃相中表現出來,你說好一個本應該很霸氣的一種動物,為什麼要叫他鯊小膽呢?請大家慢慢看,

我一向很討厭,很害怕鯊魚。海洋里的霸主,整天就是一副霸道的樣子,海洋中的冷血殺手。誰要是惹了它,它就會一口把你吃掉。

看它那殘酷霸道的樣子,誰見了,誰難道會喜歡他不成。就算是世界上最冷血的人,最壞的人,見了它也會被嚇的屁滾尿流吧。

不過現在我面前的這隻鯊魚,跟海洋里的鯊魚簡直有天壤之別,它不但比海洋里的鯊魚小了好幾十倍,而且膽子就更不用說了。它的動態最能顯出沙小膽的膽小。像那次吧,所有魚都在魚缸里游來游去,這時候本該是魚兒們非常歡樂的日子,可是一到了這時候,我們的鯊小膽就成了竊賊,他左顧右盼打量著這裡每一個從它身邊游過的魚,它覺得每一條魚都想攻擊它,隨時做好戰鬥準備,可是從它身邊游過的魚都不搭理它,一個個揚長而。

還有一次,他正在魚缸玻璃裡面游的時候,我急發興趣,用出九牛二虎之力,一下子重重的拍了一下玻璃,鯊小膽一下子掉轉方向,以飛的速度飛奔到別處,這時魚缸上揚起了一絲絲水花。

這隻鯊魚呀,不光怕其它魚,它連“呆子”清潔工他都怕。真是當之無愧的膽小呀!

像那一次,他正待在清潔工清洗的地方,玩兒的時候,它用眼睛小心翼翼的瞄向清潔工,好像在用眼睛告訴清潔工,求求你不要傷害我,不要傷害我。這時清潔工稍微動了一下,鯊魚一下子就飛奔了出去,逃之夭夭了,可以和汽車媲美了。

鯊小膽的吃相也能顯出它的膽小。記得每一次我只要放一點食在魚缸里,其它魚都爭著搶著去吃食,而它游的遠遠的,等其它魚都吃飽了,喝足了,去玩耍了,它才湊上去,如果這時候一下子出來一條魚,它會一下子游的遠遠的,過了一會兒才能吃上食。唉!好一隻海洋里的冷血殺手,現在膽子還不如一隻老鼠,真不愧是“鯊不如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