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300字

【這兒真美】

劉佳浩

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不信,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花露出了笑臉,小草從地下偷偷地探出了頭,大樹也長出了嫩嫩的小小的尖芽,告訴同學們要好好學習呢!

夏天的校園五彩繽紛。樹木一片翠綠,樹葉叢中一隻只知了在歡快的唱歌。小女孩穿著花裙子走來走去。池塘里一朵朵荷花也開放了,像菩薩的寶座。荷葉碧綠碧綠的,像小女孩撐著的遮陽傘。

秋天的校園風歌蝶舞。校園裡的菊花開了,黃色的菊花像小妹妹金色的頭髮;白色的菊花像一個潔白的小雪球;粉色的菊花像盛開的煙花,漂亮極了。梧桐樹的葉子落了下來,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巴掌。

冬天的校園銀裝素裹。雪姐姐來了,她給房子戴上了雪白的帽子,給大樹圍上了圍巾,給操場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下課了,孩子們跳啊笑啊,開心極了!

啊!我們的校園多么美麗,多么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這兒真美】

冀宇航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不信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腦袋,花壇里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爭相開放,像趕集似的。美麗的蝴蝶在盛開的花叢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夏天的校園翠綠翠綠的,綠樹成蔭。那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大傘。同學們都在樹下讀書、休息,十分清涼,校園裡飄蕩著一陣又一陣的歡聲笑語。池塘里的荷花、荷葉也為校園增添了一絲清爽。

秋天的校園風歌蝶舞、滿眼金黃。微風吹來,銀杏葉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又像一個個小扇子搖曳著飄下。同學們追逐著落葉,笑啊,跳啊,多么活潑,多么快樂!

冬天的校園銀妝素裹。北風呼呼的刮著,雪兒靜靜地下著,只有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依然傲然挺立。臘梅迎著風雪燦爛地開放著,散發著迷人的芳香,似乎在告訴我們:“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們的校園多么美麗,多么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