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450字

夏天的餘熱還沒結束,秋天的腳步緊接著就來了。可我怎么也找不到它的蹤跡,便去尋找。

我來到林間,走在鵝卵石鋪就的小路上。遠遠的,我看到了一片片紅色的火焰——喔,原來是一片火紅的楓葉林。火紅的楓葉像一個個小小的手掌。咦,怎么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呀,原來是一棵桂花樹。嫩黃色的桂花仿佛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樹間若影若現地嬉戲著。小手掌和小精靈都爭著告訴我:“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原來秋天在色彩繽紛的公園裡。

我來到田野,一眼望不到邊的麥浪,像海洋,又像一條金黃的地毯。農民伯伯們笑得開心極了。原來秋天在這果實豐收的田野里,更在農民伯伯淳樸的笑容里。

我來到果園,棗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小小的“紅燈籠”。石榴寶寶也不甘寂寞,它們千姿百態:有的石榴躲在綠葉被子裡睡大覺,不想起床。有的石榴和別的石榴一起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有的石榴高興極了,把肚皮都笑破了,露出了滿滿的子兒。原來秋天在這香甜喜慶的果園裡。

暑假過去了,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背著書包,穿過楓葉林,走進校園。秋天在書聲朗朗的校園裡。

我找到了秋天。其實,秋天就在我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