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掰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掰手腕大賽……”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同學激動得站了起來,有的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有的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預賽。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隊,一隊是霹靂隊,另一隊是冰雪隊。然後又講了比賽規則。比賽就在同學們期待的目光中開始了。

第一局是霹靂隊的陽旭和冰雪隊的翟健滔來掰手腕。比賽開始前,陽旭和翟健滔進行了預賽,結果陽旭贏了,翟健滔輸了。看到大力士陽旭第一個上來挑戰,翟健滔不由自主地上台迎接挑戰,他的心裡可能在想:剛剛敗給陽旭,我不服氣,但陽旭的身體一直在發抖,我一定能戰勝陽旭的。比賽開始了,兩個人都緊握住對方的手,使勁往下壓。因為很難分出勝負,兩個人的手又太使勁,所以兩個人的手在顫抖著。漸漸地,翟健滔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對方的手心涌過來,眼看快被陽旭的手壓下去了,他不禁求助地大喊:“好疼!好疼!”最終,陽旭把翟健滔的手壓了下去,陽旭獲勝了,翟健滔又失敗了。

第二局開始了,雙方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用勁地掰對方的手,翟健滔上牙咬著下嘴唇,使足了勁,眉頭都皺了起來。翟健滔慢慢地把陽旭的手一點點壓下去了,眼看勝利在望了,但他一鬆懈稍不留神,被陽旭發現了,陽旭就抓住機會一下子把翟健滔的手狠狠地往桌面上壓。翟健滔想把陽旭壓在臂下的手腕掰回去,可惜已經無力回天。

掰手腕在一陣歡笑聲中結束了,而快樂,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