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450字

秋天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她一來,天便變得涼快了,我們開心地去尋找秋天。

我們找啊找啊,秋天在碧綠的樹林。草叢裡有葉子,它們有的全部是綠色的;有的上面是綠色,底部是火紅的;還有的上面是綠色,底部是黃色的。有些大樹都沒有春天那么粗壯了。風一來,大樹的樹枝就開始開音樂會了,有的樹枝發出“吱吱”的響聲;有的樹枝發出“沙沙”的響聲;有的樹枝發生“蛐蛐”的響聲。大樹在秋風裡翩翩起舞。大樹底下有枯萎的黃葉和紫紅的花朵。它們準備過冬眠了。

我們找啊找啊,秋天在小池塘里。小池塘是黑綠色的,為什麼看不到小動物呀?因為有些小動物都準備冬眠了。水面上漂浮著水植物,像給小動物搭了屋頂,旁邊還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小石子。

我們找啊找啊,秋天在美麗的遊樂園裡。我們去了十二生肖公園,那有鼠、牛、虎、兔、龍、蛇……大家都去騎虎,只有我去坐了馬,剛一坐下就敢受到了涼爽。接著我們去了滑滑梯,有兩個人都想當貓,可是我們說只能一個人去當貓,一個人先跑上去,沒辦法,另一個人就能當貓了。我們在秋天的樂園裡玩得特別開心。

秋天在哪裡?只有你細心觀察,你就一定能找到秋天。現在和我一起去尋找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