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故鄉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像流水般漂然而逝,轉眼間20xx年過去了,到了2031年,此時已三十歲成功獲取博士學位的我,又回到我的故鄉,進行“高科技故鄉一日游”。

回到故鄉,童年的趣事不由自主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現在我回憶起來還真是可笑。走上那條小路,感覺這一切的一切,變得是那么不可思議,讓人啞口無言。我驚訝地看這美好的一切,以前的小路處處是泥土,下雨後,走過鞋上都是泥,現在不僅僅沒有泥土,而且變成了瀝青公路,並且還有機器人在公路上撿垃圾,這個機器人是環境保護機器人。走著走著,一個小弟弟跑過來對我說:“我帶你去別的地方參觀吧!”我被他逗笑了,我摸了摸他的臉,怎么?是硬的,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是機器人。到了我的家,我把手放在門上,門居然開了。我走進去,看了看,啊!好奇怪的玻璃,我摸了摸,氣體,還散發著香味。我推門,啊!冰櫃?電視?家裡的物品都哪去了,我看著,忽然,手觸動了開關,家裡的東西一件不缺地放在我面前,我好驚奇,科技變得這么發達。

我來到山上,啊!好美喔!一個機器人在認真護理花草,地上開著各種各樣的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襯托著各樣的綠色,真像一張美麗的地毯,我躺在地上真舒服,機器人向我介紹花的種類,我心想這綠化環保機器人真能幹,看著美景,躺在地毯上,我真是再也不想離開了。

現在的科技這么好,相信再過二十年,科技會更好,我的家鄉變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