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作文800字

“加油!加油!加油!……”教室里人聲鼎沸,原來一場異常激烈的扳手腕比賽拉開了帷幕。

同學們聚攏在一張桌子旁邊觀看比賽,場面頓時吵吵嚷嚷的,甚至有一些同學都被別人推得人仰馬翻,全場沸騰了起來。周浩博、錢博淮、曾鈺等許多觀眾拚命地向前擠,離賽桌越來越近。

預備開始了,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個個目不轉睛,大氣不出,屏息凝神,生怕錯過一段精彩的片段。第一組的參賽選手是:白延榆和戴子琛。看!人高馬大的戴子琛揮揮舞動的手臂,秀出那副“完美的肌肉”,野心勃勃,像是穩操勝券,還用王者的姿態盯著“渺小的延榆”,從氣勢上壓倒對手。白延榆也不甘示弱,用不好欺負的眼神回應戴子琛。那眼神好似在說:“誰輸誰贏還說不定呢!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他們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到底花落誰家呢?

隨著陳老師一聲發令:“開始——”他們面對面全神貫注,把力氣集中在手上,右手緊握著對方的右手。肘貼在桌子上,雙手臂緊貼在一起,用力向左邊扳,他們肌肉緊繃,憋足了氣,眼睛瞪得圓圓的。這個臉漲得通紅,那個咬緊牙關,個個額頭上都冒出了細密的汗珠,時刻不敢鬆懈,非要拼個你死我活。這時,大家議論紛紛,有人說:“戴子琛必勝”;有人說:“說不定白延榆反敗為勝。”還有的說:“先看看,勝負難料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紛紛地在議論開了……戴子琛睜大眼睛,滿臉彤紅,像個紅蘋果;白延榆一頭栽在桌子上,似乎要使出洪荒之力。戴子琛突然猶豫一下,就在這一下,白延榆的似乎抓住了好時機猛的一用力……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白延榆居然勝利了。同學們各個叫了起來,歡樂地議論開了。勝負已分,陳老師宣布:”首輪獲勝者白延榆。“

第二輪比賽開始,顏馬可與周裕凱就位,他們做好了各自的準備,比賽還沒開始,就聽到有人說:顏馬可必勝。”

果然,顏馬可輕輕鬆鬆地贏了,就在那一瞬間秒殺了周裕凱。陳老師大聲的說:“第二輪冠軍顏馬可。”

雖然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閉幕了,但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只要有克服困難的信心,才能取得勝利。白延榆那不服輸的精神激勵了我,那反敗為勝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眼前。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扳手腕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