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作文500字

要說我最愛的一個人,那就是我的爺爺。我的爺爺曾經是叱吒風雲的副礦長,如果不是當年患上了一種奇怪的病,現在就不會在學校當門衛。

我的爺爺有著一個巨大的啤酒肚,我爸爸的肚子十有八九就是遺傳我爺爺的,走起路來活像扛著一個大皮球。我的爺爺整天樂呵呵的,對待什麼人都很親切,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爺爺總是穿著他那套又老又舊的工作服。

我的爺爺十分疼愛我。記得有一次,我的身體不舒服,因為那時正在上課,性格好強的我不願意麻煩別人,這件事我便沒有告訴老師,直到晚上的時候,爺爺才看透了事情的真相,二話不說,便拉著我去了附近的診所去看病,醫生根據我的病情給我看了病並包了藥。第二天,慌慌張張的我直到上課時才發現自己忘了帶藥,然而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班級門口,原來是爺爺!只見他左手拿著一杯水,右手拿著一包藥,爺爺在和老師說明情況後,目光便徑直看向我,我知道爺爺讓我出去一下,但是所有同學都看著我,這可讓我怎么出去呀!左右為難之中,我還是走了出去,喝完藥後便趕緊跑回了教室。苦苦的藥,暖暖的水流,猶如爺爺的愛,源源不斷地湧入我的心裡。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愛我的人,更是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