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450字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她既不是我的媽媽,也不是親人,她是我的上任班主任,黃雪梅老師。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把五彩繽紛的世界變成了一片蒼白。數學老師讓我去傳達室幫他拿資料。出了門才發現,我沒拿傘,我轉過身,想回去拿傘,可又轉念一想,反正傳達室里這也不遠,何必爬四樓回去拿傘呢。我頂著暴風雪,往傳達室跑去,鵝毛般大的雪鑽進我的衣裳,我的手已經被凍得沒知覺,只有嘴裡呼出來的氣使我的臉沒有被凍僵。回到教室後,我的頭有點痛,慢慢的頭又有點暈,這時胡老師發現了我的反常,關心的問我:“胡奕鑫,你怎么了?”她摸了摸我的額頭,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打通了我媽媽的電話,對我說:“你媽媽說至少也要個小時才能到學校,你先到我辦公室來。”黃老師扶著我來到她的辦公室。因為當時是放學的時間,所以辦公室里空無一人。黃老師讓我躺在躺椅上休息一會兒。那一刻,我真的很感激黃老師。

在平時黃老師也是一個很關心學生的人。哪怕是在地上看見一塊石頭也要撿起來,生怕那位同學被絆倒。現在,黃老師去蘇州教書了,我真的很感激她,我想念她那慈祥的笑容,想念她站在講台前講課的姿勢,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