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報850字作文

從前那深深的大海是安靜美麗的,後來有一條蛟龍打破了這個村子的寧靜,好人有好報作文850字。同時那美麗又和諧的大海變的咆哮,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海水將會把整個村子給淹沒了, 農曆八月十五乃月圓之日,況且當天正是這兇惡殘忍的蛟龍來到的日子。

蛟龍一進海內就發現有一個宮殿,那宮殿四周是用一串串,一顆顆珍珠造的,椅子更是色彩斑斕。用寶石打出形狀,把深海里哪些五顏六色的水藻呀什麼的把汁壓出來,先用手把椅子塗上一層好看的顏色,再把一種水藻表面上很光滑很亮的皮小心翼翼的扒下來,椅子上的顏色上有黏液,正好把它黏起來。別的就不說了,連酒杯也是用珍珠、銀子做的。蛟龍心想:這兒又沒有人,東西又好,就在這住吧!

過了幾天,有個頭上有角長的很怪的人,問蛟龍:“你是誰!竟然敢坐在上面!”“你又是誰,在我面前大呼小叫,是不是要讓我把你送到西天去!”蛟龍神龍擺尾,理直氣壯的說:“問你話呢!”“你可知道這宮殿叫什麼?”龍王說,“你是蛟龍?”“聰明,不過我知不知道這個宮殿的名字重要嗎?”蛟龍說,“快說,你是誰?”“我是誰你猜呀!”龍王說,“這兒就是東海宮,這海的名字叫東海,無知!”蛟龍火了,便大聲吼起來:“少給我繞彎子,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是東海龍王,是這兒的主人,你快走!”龍王說,850字作文《好人有好報作文850字》。“哎呦,我好害怕呀。口氣不小,敢和你“爺爺”這么說話,態度好點!”蛟龍發著怒火說。龍王開始忍無可忍,便對蛟龍說:“別逼我!”“我才不怕!”蛟龍向東海龍王吼道。話音剛落,東海龍王的大太子、二太子、三太子趕來幫龍王把蛟龍剷除。蛟龍知道自己鬥不過它們,先服軟等半路上逃走,只可惜東海龍王和三位太子知道它詭計多端所以一點也不放鬆警惕直到佛祖那兒也不掉以輕心一直抓著它不放。佛祖用金缽把它收了從安心。後來人們紀念龍王一家便用好吃好喝招待他們,可他們只說了一句話,那就是:“只要你們多做善事,相互幫助,誰有困難就幫誰,那么天下就太平了,你們的生活也會變好。”真的從那次以後,大家都按龍王一家所說的做,直到永遠。 這也是中國人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