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鼠年新年的作文200字:春節的新鮮事

春節邁著輕盈,矯健的步伐悄然來臨了。在這喜慶的春節中,我們家發生了許多新鮮事,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我們家舉行的“HAPPY牛YEAR晚會”的事了。

大年三十的早上,我睡眼朦朧的起床後,突然發現枕邊多了一張“緊急通知”。上面清楚地寫著:“新的一年來到了,為了慶祝春節,今晚舉行‘HAPPY牛YEAR晚會’奶奶”看完後,我百思不得其解,奶奶怎么突發奇想,想辦個春節聯歡晚會呀?不管他個三七二十一,我可得去準備準備。

晚上八點整,只聽奶奶大聲喊到:“全家集合!”然後,大大方方地走到客廳中間,面帶微笑,彬彬有禮地向觀眾鞠了一躬,又用響亮的聲音宣布道:“HAPPY牛YEAR晚會現在開始!”客廳里響起了一陣掌聲。

奶奶頓了頓,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道:“在這喜慶洋洋的春節之中,我們全家舉辦這場聯歡晚會,希望大家好好表現。表現最牛的,獎勵紅包一個。下面請小李同志閃亮登場!”

爸爸走上台,煞有個介事的拿起一本書當話筒,左手一背,腰一彎,學著趙本山的《小草》表演起來,爸爸那模樣和神態,像極了老婆婆,逗得我們哄堂大笑,爸爸表演完後,把腰彎的像大蝦似的連連鞠躬,還模仿港台歌星的派頭,給大家來了個飛吻,大家再次捧腹大笑,我更是笑得前俯後仰。

奶奶好不容易忍住了笑,主持到“看了小李風趣幽默的《小草》,我們再來欣賞老何的二胡曲《賽馬》。下面有請老何……”“羅羅嗦嗦的幹嗎呀,我早準備好了。”奶奶話音未落,就被爺爺搶了戲,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可是當她聽到爺爺所奏出的天籟之音,本已火冒三丈之高的怒火,也平息了,伸著脖子聆聽著。爺爺的二胡聲在家裡迴蕩,有浩浩蕩蕩之勢,似乎有一副萬馬齊奔的壯觀景象,正展現在我們眼前。大家都聽得如痴如醉,已經完全浸在了悠揚的二胡琴聲之中。爺爺奏完了,大家都還沒回過神來。過了好一會兒,全場爆發出了一陣經久不息的掌聲。當然了,我的單口相聲也十分精彩,媽媽的一曲《好運來》更是將晚會推向了高潮。“HAPPY牛YEAR晚會”在一陣又一陣的掌聲中、笑聲中結束了。

我家的“HAPPY牛YEAR晚會”真是太新鮮、太有趣了。真希望,家家戶戶都能像我家這樣舉辦這么有意思的、新鮮的、有趣兒的活動,在快樂中度過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