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與健康的關係作文450字

細節不可忽視,很多時候,一個不起眼的細節能夠決定一件事情的成敗。在健康這一方面也不例外,健康與生活中的一個個細節息息相關。

“動眼不如動手”,健康不能只停留在口頭上,更重要的是將它付諸於行動,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勤洗手,勤剪指甲,等有太陽的時候,把自己的被子拿到陽光底下曬一曬,殺殺菌,這樣也挺好的。等到下一次睡覺的時候,我們會驚奇地發現,我們的被子多了一種陽光的味道,那種感覺挺好的,聞著暖暖的陽光味,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其實,細節真的不應該被忽視,“細節決定成敗”,只有認真對待生活中每一個細節,講究衛生,我們才能夠擁有健康的體魄,更加快樂地生活。如果我們養成注重細節的好習慣,那么,我們將會受益匪淺。相反,要是不注重細節,不注意個人的衛生,衣服沒有勤換洗,東西沒有洗乾淨之後再食用,那么,細菌就會很容易滋生,而吃了帶有細菌的食物,一般會容易拉肚子或者不舒服。

細節與健康息息相關,為了讓我們都擁有一個健康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注重細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