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十多年裡,我感謝您對我長期以來的撫養、關心和愛護。自我出生以來,您就一直愛著我,我也一直在您愛的懷抱中成長。從我記事起,就看到您每天沿著”廠,“”家“這兩點之間奔波,媽媽您好辛苦啊,一年中的節假日對您來說都無關緊要,因為您很少享受過,就連大年初一您都在上班。下班回來,您顧不上休息,就開始做飯、洗衣服、拖地、替奶奶做家務活,儘管您很累,但您總是面帶微笑,從不把疲憊在家人面前顯露。

媽媽,每次您下夜班後回家很晚,但您還是早早起床給我準備早餐。為了讓我吃好,您常常給我買水果和營養品;送我上學時,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上課要好好聽講,要聽老師的話……一直送到我學校大門口,直到看不見我的身影;放學時,當我排隊走出學校大門口就會看見您那會心的眼神,我知道,那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期盼和等待。媽媽,我更忘不了在我無理取鬧時,您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和溝通,直道我懂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在此,我想真誠的對您說:”謝謝您,媽媽,我愛您!“我會將您對我的愛銘記於心。我會用一顆感恩的赤誠之心去報答您那永遠也報答不盡的恩情!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