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總結有感

6月18日下午3:30分於老教學樓201,開展了04級團支部團日總結活動。活動分了以下幾個版塊:欣賞往日活動vcr;學生彼此心愿交流以及支部發表活動總結感言。這是04級一年來活動的總結會,這次總結會更讓人感覺到04級團支部工作的認真。

作為班級的一員,我深深地感受到團支部默默地為我們班級作貢獻,她們總是能創造出更多形式豐富的活動來。同時在低調中辦事,真正屬於那類"少說話,多做事"的腳踏實地型。這種工作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尤其是看到支部為我們各項活動做的vcr後,我們發現,不知不覺,原來支部已經辦了那么多的活動:湖南敬老院敬老愛老活動;與上師大共建的黨支部學習交流活動;與05、06級團支部共同合作的愛心義賣活動等等。不禁讓人感動!

感動之最:最後的總結活動讓我們大家把心愿寫在紙上,這是彼此間心靈的交流。大家平時很少有時間坐在一起交流,正好借這么一個機會,讓大家敞開心扉,談談心愿!

感謝辛苦了一年的04級團支部!是你們凝聚了我們這個集體!是你們讓我們感受到了校園生活的精彩!

相關內容
醫學院“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書
“走下網路 走出宿舍 走向操場”團日活動總結
"世界助殘日"團日活動總結
“我的板書我做主”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班級團日活動總結報告
團支部“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愛國精神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主題系列團日活動總結
“光碟”行動主題團日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