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總結

此次“爬山&環保宣傳”團日活動,全體成員同心一致,以飽滿的熱情投身到團日活動的組織開展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具體如下:

1. 通過爬山,同學們鍛鍊了身體,放鬆身心。

2. 參觀了嶽麓山的部分景點,瞻仰先烈,提升了愛國情懷,了解湖湘文化。

3. 宣傳了低碳生活,用自身行動號召人們加入到環保行列中來。

4. 通過發宣傳單和與人們交流,同學們鍛鍊了膽量和交際能力。

5. 充分展示了同學們勇擔社會,奮發向上的時代風貌,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

6. 增強了團體的凝聚力、創造力和戰鬥力。

總結這次活動組織上的不足之處:

1. 沒有考察到山路旁有垃圾堆的情況,否則,應當準備幾個垃圾桶,使清理更徹底。

2. 宣傳單不夠環保,受到了遊人批評,根本原因是沒有意識到環保應從一點一滴做起。

3. 應組織同學們更加集中,以達到更好宣傳效果。

從這次活動中發現的一些問題:

1. 嶽麓山大路兩旁比較乾淨,但小路兩邊的花壇、灌木叢有果皮紙屑等垃圾。原因是大路兩旁設有垃圾桶級有清潔工清理,而小路邊只有極少的垃圾桶,沒有進行好的管理。

2. 總體來說人們的環保意識比較強,但有個別對我們的環保行動表示不解,環保行動應該普及。

醫學院“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書
團日活動總結之清明掃墓
學習雷鋒精神 釋放青春正能量(團日活動報告)
信息工程系如何練好“八字真經”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遊戲踐行”團日活動總結
“走下網路 走出宿舍 走向操場”團日活動總結
"世界助殘日"團日活動總結
“我的板書我做主”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班級團日活動總結報告
團支部“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