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煩惱國中作文

唉,生活中的煩惱真多啊!!!誰來幫我化解一下煩惱啊。

我是一名國中生,今年13歲。最近煩惱特別多。拿了成績單後我去外婆家玩,先前我就跟外婆聲明“如果我不想在這玩了,那就是賀正(我弟)氣走的”。

在這玩了一個星期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打電話給媽媽說要去她那玩。我把東西清好後小舅送我到了七里湖,可悲的是我上車才發現我的牙套忘帶了,我以為媽媽不會說我,結果我跟媽媽一說,媽媽就要舉手打我,我還以為媽媽會說“沒帶就算了,再跟你去配一個”,我自嘲的笑了笑,然後媽媽打電話給外公叫外公幫我找牙套,我剛跟外公說了放牙套的位置,外公說找到了就跟我打電話。媽媽帶我找到爸爸,跟爸爸說了這件事後,爸爸生氣的說了一句“沒帶明天就跟我滾回去”,我聽了有點傷心,飯都吃不好。吃完飯後媽媽去整理我帶來的東西,看到我還穿幾年前的衣服就很生氣說“我跟你買的新衣服呢,為什麼不穿還穿舊衣服”我很委屈的說“那不是還能穿嗎為什麼不穿,我留了一套衣服到老家,回去的時候可以換”,媽媽說“這些衣服都穿不出去了你還在穿,再說你外婆看見了又會怎么想呢!他們就會認為你連衣服都沒得穿,我們肯定對你不好,就會說你爸媽,你明白嗎”我撇撇嘴心裡想“外表有那么重要嗎”。

我拿了毛巾、浴巾和浴球去洗澡,我問媽媽今天幾號,然後媽媽說“10號,怎么,又想玩幾天回去”“嗯”我說,媽媽說“門都沒的,到這裡把學習搞好再說,回去了又是玩,你都要讀初三了,還不抓緊。”我不高興的翻了翻白眼心裡想“到哪玩是我的自由,你憑什麼約束我”在浴室里媽媽有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都長大了,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被人看,要不然你同學會看不起你的”我沒有回答她,過了一會兒她就走了。我洗了澡穿好衣服後看了會電視電話就響了,我一看是外公,趕快按下接聽鍵。我問外公找到我的牙套沒,外公說找到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叫外公等會我叫媽媽來,媽媽說她會聯繫來荊門的車要車帶過來。

這個牙套風波就告一段落了,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