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敘事作文 :忘記450字

雖然考試還沒有結束,但我早已無心去複習,

考試,比起糾纏在心中的傷痛又算得了什麼呢?難道我本不應該享受陽光嗎?我就應該在黑夜中掙扎嗎?是咎由自取還是命中注定?

比起以前所認為的痛苦,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步入高中以後,我沒有走進知識的殿堂,沒有跳入題海的漩渦,而是同入了另一條路,一條與我高考相悖的路——過分的注意身邊的人,享受著友情,親情,師生情。許多時候我也在問自己:值得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高二的生活就像一場夢,其間我體會到了世間的幸福與痛苦,有開心有幻想,但在接下來的生活里可能只有回憶了,等待我的是獨自一人看著鮮紅的筆跡暗暗哭泣,我阻擋不了淚河從臉頰間滑過,就像我阻擋不了快樂從我身邊溜走,我阻擋不了分離。春天早已來臨,可是這股暖流始終無法吹散我心中的嚴寒與冰雪。就像一場夢,所有的一切我不敢相信。有時候寧願活在夢裡。為什麼偏偏要醒來?即使再做夢,也不會做同樣的夢了

既然相逢便注定要分離,為何又偏偏讓我與你相遇?如果我們不認識,如果我們形同陌路,如果這只是一場夢……有太多的如果,太多的假設,也是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