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動夢想的女孩作文800字

去年的夏天,我們被一群快樂的女生感動著,她們熱情,奔放,她們敢於在青春的舞台上張揚個性,追尋心中的夢!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被套上“90後”的頭銜,我們不壞,只是不乖,我們愛唱歌,愛闖蕩,愛自由地生活,我們寵愛非主流和那些明媚而憂傷的文字,喜歡仰望摩天輪,仰望幸福!

或許因為這些,我對同樣90後的她“情有獨鍾”,起初見到她,蓬亂的短髮,蒼白的臉頰,有著淺淺的黑眼圈,感覺她一定很慵懶,是個十足的90後。

她就是軼可,一個喜歡喝牛奶,愛穿白T恤,愛唱歌也只想好好唱歌的女孩。

她很單純。她的聲音被大家叫做“綿羊音”,她,就是“綿羊天使”,一個即使站在萬人中也能一眼認出的她。

她很有才。幾乎所有的參賽歌曲都是她自編自唱的,空曠的舞台,軼可獨自一人和她深愛的吉它共同演繹著精彩,從《獅子座》、《最天使》、《新的家》等等好歌中,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19歲的女孩的確有才。

她很勇敢。從未受過專業訓練,吉它也只學了一個月的她就敢站在快樂女生的舞台上,受萬人注視。在一路走來,面對別人的諷刺、嘲笑、惡傷……她一笑置之,依舊勇敢地站在那裡,唱她自己的歌。

她很善良。在比賽的過程中,無論外界用怎樣的言語傷害她,她只要她的親人、朋友好好的就夠了。在高中時期,她就一直很熱心,會把自己的腳踏車送給急需的人……

她很真誠。一直做她自己,還記得那首《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嗎?在軼可告別快女的舞台,捨不得那些美好的情感,她用自己的歌描繪了那年夏天最美的畫面……

她很努力。從別人對她的不滿意,到今天的專輯好評,她成長了,其中的辛酸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吧!

我喜歡曾軼可,喜歡她淡淡的性格,軼可已經在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地前進了,她會幸福,會快樂,那我們呢,是不是也該為自己的人生好好規劃?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我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處乘著夢想往前飛,讓風吹乾所有的淚與汗,總有一天,我也會有我的天!

軼可,加油!我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