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家園作文300字

我經常陷入沉思,憧憬著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家園,比如說:湛藍的天空下飄著潔白的雲朵,雪白的雲朵下飛著自由的鳥兒。地下沒有一點垃圾,清澈的小河裡有著美麗的魚。汽車不在排放二氧化碳。而我今天我構思出了一個美麗的家園。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可分為三層,第一層是人工花園——一個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因這裡禁止行車,人們可以放心的在綠色的草坪上躺下看書、野炊。動物和人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安靜時,仰望著藍天,感受著微風,輕輕撫摸你的臉頰,真舒服呀!

第二層是車水馬龍,川路不息的繁華城市這裡暢通無阻,路邊都是茂密的隔音帶,這樣住在附近的人們就可以享受著寧靜的生活了。汽車經過改裝,便成靠太陽能行駛的環保車,是這個城市空氣潔淨度大大提高,多好呀!

第三層是捷運站,這裡的鐵路像一個大蜘蛛網一樣遍布於全球。一上車,將錢交給工作人員,便可以在一分鐘內到達想要去的地方。多快捷、多方便。

寫到這兒,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只要人前進一小步,相信社會就會前進一大步。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再也不是幻想、奢望,它就是與我朝夕相伴的家園。

讓我們為了我們的美麗家園而努力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