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作文400字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一件事情想要給我轉學,聽媽媽說完後我哭了。我說:“我不想轉學我喜歡現在這所學校”。媽媽說:“我們要搬家了”為了更好的學習所以要轉學。爸爸說:這是我們三個人小秘密誰也不能告訴別人,這我才明白。今天我就要轉學了,在去學校的路上我心裡一直很害怕,主任帶我去二年一班,哇!好多人哪,老師帶我們上數學課,她比我原來的學校講的慢一些。下課了,同學們都過來問我叫什麼名字是那所學校轉來的,我叫陳香凝是從常青國小轉來的。

大課間到了他們做的廣播體操和我原來的學校一樣,不過他們有武術和跳繩,跑步的音樂和我們的不一樣。中午吃飯時我沒有帶勺子,老師告訴我明天一定要帶勺子,這時有一位小朋友把勺子借我,同時我也知道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叫朱淇汎。放學了,爸爸來接我問怎么樣,我高興的告訴他轉學轉的非常成功,我在里認識好多新的小朋友還有操場也比我原來的學校好,爸爸說那就好。不久,我就想念常青國小的小朋友,媽媽看見後馬上給大寶媽媽打電話,這時電話通了我和大寶聊了一會,她說也想我了,我們定好假期去她家玩。很快我就認識了新小朋友和學習新的知識,我非常喜歡現在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