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700字作文

開學第一周,我到了一個新的集體,一個新的班級,陌生的事情,陌生的人。讓我感到一絲害怕,然而,在一周的相處下,我漸漸融入了這個班級,在這裡我結交了新的朋友,新的老師。

第一天我跟著媽媽來到了這個班級,老師叫我進去找個位置坐下,我抬起腳走了進去,只見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我竭力裝作沒有什麼的表情,找了個空座位,可是沒有椅子,我就站在那裡,老師好像注意到我沒有椅子就從講台上拿了一張椅子,老師示意我過去拿。

我裝作平靜的把椅子拿了下來,坐下以後,我的心像小鹿一樣亂撞,隨後老師收了暑假作業,我整個人如同坐如針氈,只能亂嫖來掩飾內心的不安和激動,終於放學了,我深深的鬆了口氣。

第二天。我從家裡出發,向學校走去,路上遇到了我的表哥,於是我們一起走向學校,我背著書包上了四樓,教室門沒開,我尷尬的站在門口,靠著牆,終於開門了,我呼了一口氣,準備走進去時,我突然愣住了,

隨後我意識到,我走錯班了,我連忙尷尬的走了出來,我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我的班,我硬著頭皮走了進去,只見一個高大的女生坐在我的位置上,一名男生看見我來了,大聲的對那名女生說:"還不快讓開,這是新生的位置!"那名女生嘟囔了幾句,便離開了,我連忙坐下,轉過頭,說了聲謝謝。

第三天這一天我還沒明白怎么回事,便被拉出去打掃衛生了,我跟在他們身後,心裡坎坷不安,我看見他們拿著拖把拖地我就拿了一把洗了洗,然後開始拖地了,拖的滿頭大汗,我以為後來又會發生什麼事,結果什麼事也沒有。

第四天,我來到學校,拿出課本,準備早讀時,一名同學滿頭大汗地向他的同桌問道:"你有多餘的課本嗎?我的忘帶了",他的同桌說沒有,他轉過頭看向我,遲疑了一會兒說:"請問一下,你有多餘的英語書嗎?"我轉過頭回答到:"我沒有,但是我們倆可以共用",他感激地看著我,慢慢的我和他就熟悉了。

第五天,我漸漸地開始大膽起來,慢慢的和周圍的同學開始交流了,一天下來,我的好朋友已經多了不少,希望我儘快地融入這個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