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驗作文350字

課文《新型玻璃》中給我們介紹了“夾絲網防盜玻璃”、“吃音玻璃”和“夾絲玻璃”,晚上睡覺我就夢見自己成了一名科學家。

我的實驗室在一個四面通透的玻璃房間裡。建造這個房間所用的玻璃就是我發明的,名叫“空調型智慧型安全玻璃”。大家一看這個名字,肯定馬上就會明白,既然是空調型玻璃,它肯定就會有調溫的作用。在炎熱的夏天,一進入安裝了這種玻璃的房間裡就會感到非常涼爽,立刻擺脫了燥熱的煩惱;在寒冷的冬季,外面冷得讓人縮手縮腳,可一進入房間裡,啊!真舒服!仿佛進入了溫暖的春季。人的心情也一下子暢快了許多。關鍵是這些功能不需要像空調機那樣消耗能源,而是通過在玻璃的製作過程中,添加一些特殊的元素,使其具有感溫、調溫的功能。真正做到了環保、低碳。除了這項功能,它還有一個用處,就是防盜。一旦有壞人要破窗進入房間裡進行盜竊時,馬上就會響起刺耳的警鈴聲,你說壞人聽到了還不得嚇得暈過去!哈哈!

哎!真希望這個夢能成真,新型玻璃能能投入我們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