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0擁抱2021日記800字

第一篇:告別20xx擁抱20xx

20xx年要過去了,我心裡說不出的感覺,是該悲傷,還是歡喜。20xx年還有幾天就過去了,我不禁想說:“時間好想流水一樣,轉瞬間從我們身邊走了…20xx年,那將會是怎么樣呢?”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20xx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

20xx,可能成為每個人心中的歷史,當你20xx年離開學校,嚮往另一個學校的時候,會不會想起20xx年的同學呢?想起和同學再一起讀書,一起嬉戲,一起搗蛋,是不是很開心呢?在20xx年,我和我的同學在這個學校讀書,玩耍,每一段,都將成為我的回憶。在這20xx年,我想說:“同學,我捨不得你們,我們在新的學校,可以再做好朋友嗎?”

父母和老師常對我們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20xx是我們心裡的回憶,在20xx,讓我們大家帶著微笑面對每一天吧!!

此時,正坐在電腦前發獃的我,心裡空落落的。我的心裡,想的是和同學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學習。我還想起,那刻,我們大家坐在禮堂裡面,校長公布我們期末考試的名次,我既然第三,平常第二的我,這次既然第三了。難道,我這第三名,在以後,也將會成為我心中的歷史的么?那次,我在心裡說:“難道這次我有認真的去對待么?”可能,我是真的沒有認真去對待,這個第三名,就是我不努力的事實。過去的事情,都會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下學期,就是六年級下冊了,就是20xx了,我們要和外面厲害的對手競爭了,但,我不想離開我的同學和老師。我的命運,會在20xx二改變,20xx,讓我記得,在我讀國小的時候,同學和老師對我的關懷和幫助,20xx,是我在國小最後一個年級的回憶。

20xx,是美好的一年:有的曾將撒下的淚水,我經歷過失敗,成功。讓我們把20xx年,深深藏進自己心底裡面吧!!希望大家在20xx,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20xx,過了……

第二篇:告別20xx擁抱20xx

今天是20xx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20xx年元旦了。我多么想用手蘸著墨綠色的湖水在湛藍的天上寫道,20xx,新的一年,一切奇蹟都有可能發生;20xx,每一天裡,我都會幸福,愛我的每一個人,也都會幸福!

20xx的春天,我將赤著腳,行走在林間小溪中,感受這大自然流淌的血液,親吻每一朵鮮花,感受生命的每一次心跳,我會在林間奔跑,對著蔚藍的天空,呼喊著每一個愛我的人的名字。

我真誠的迎接20xx的到來,期待著20xx的每一天,我堅信,20xx年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終於懂得什麼叫“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了。一轉眼,20xx年在一次又一次日出日落中過去,我又將面臨著20xx年的一個又一個考驗。20xx年,你讓我充滿了憧憬和嚮往,你將定格在我人生的宏偉藍圖上。

因為20xx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過渡年”。這一年,我將告別童年,開啟青春。這一年裡,我將成為一名國中生,開啟我全新的生活。回想起 xx年的今天,我不也一樣期盼著國小時代。而現在,我卻在懷念中回味著即將逝去的國小時代。20xx,我能為我的國小時代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嗎?我又在忐忑不安、滿懷激動中憧憬我的國中生活。在我心中,國中是一個充滿青春氣息而又十分叛逆的時代,而我在國中會是一個叛逆者呢?還是成一個聽話的乖孩子?我國中的班主任大概會是個溫柔優雅的年輕老師,她不僅優秀、善解人意,而且很了解學生。我在國中也應是學生會幹部吧,是老師的左膀右臂,會使用學校印表機幫老師複印學習資料,會幫助老師收發作業等,大事小事我都應該會做。我還會是班上所有同學的朋友吧。我期待著國中生活,一切是那樣新鮮、充滿活力。

20xx,同時是習時代繼往開來的一年。我們的習主席,會在20xx年怎樣把祖國變得更強大?無論如何,我堅信,在20xx年裡,我們的祖國將會再次讓全世界刮目相看,亞洲雄獅的怒吼聲將再次震驚全世界!中國人民渴望的中國夢必將得實現!為了中國夢,為了自己的夢,我們必須齊心協力,和衷共濟,奮力拚搏。

20xx,我和祖國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第三篇:告別20xx擁抱20xx

20xx年馬上就要過去了,不禁有點感慨,有點無奈,人生有很多的事情,是自己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無從選擇的。

我們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有的人來了,又匆匆走了。有的人走了,又再回來了。有的人走了就是永遠。有的人走了卻會記住永遠。有的人,明明知道不是的,卻是最難忘的,有的人,聯繫不多,卻是最了解自己的。有的人,好好的這一秒還在和你說話,下一秒卻也許突然就永遠的離自己而去了。

有的人,當你對他深信不疑的時候,卻也許就會遭到最深刻的背叛。有的人,愛的很深很深,卻未必能牽手一生,有的人口口聲聲在喊著自己寶貝,突然就能決絕相對。有的人,一直很想珍惜,可是冥冥之中卻注定了,自己沒有那個福氣去珍惜。

20xx年即將結束了,這一年,在自己的人生中經歷了很多,遇到了很多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經歷了太多自己不願意經歷的生離死別,在這一年裡,有好幾個朋友永遠的離自己而去了,也是在這一年了,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了一次遠行的經歷,見到了自己一直嚮往的大海,沙灘,換了新的環境,接觸了新的事物,結識了新的朋友,開啟了人生的新一篇章,對人生有了新的態度,失去了一段刻骨的經歷。

當痛過了,笑過了,哭過了,最終,剩下的依舊還是原來的那個自己,只是經歷更多了。回望20xx,記住值得記住的,展望20xx,嚮往全新的開始!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朋友,感謝有你們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