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一刻

“呼呼呼”北風吹著,春姑娘急促的回家。馬上夏叔叔就要上班了,但今天還是有點冷,也許是衣服穿少了的緣故。今天,我一人回家,爺爺奶奶老早就回鄉下了(早上才去),因為要回去上墳因此我一個人在家。

回家時,差不多四點。奇怪的是兩個房門都關著的,連廁所也不例外,外面陰沉沉,看樣子要下雨的樣子。肚子有點餓,我就隨便吃了個火腿腸然後回房寫作業了。天空陰沉沉的。下午5點45分,老媽還沒下班回家,我就到客廳里。不知怎么的腦海里竟想到了孫胖子的名句“恐怖,恐怖,濺起鮮血無數”。突然,一剎那間。一個鬼影閃了出來它嘴裡一直說:“還我命來,還我命來!"。他掐著我的脖子,我快喘不過氣來,好恐怖!我尖叫了起來!“啊!”女主人公昏了過去,我也嚇了個半死不活。我隨手一按,“卡擦”換到《快樂大本營》鬼片結束了。謝娜才說“我們是快樂家族。”我一聽,才開始嘛!我就津津有味看了起來一直到我媽下班回家。

剛才真是恐怖,也算是虛驚一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