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故鄉國小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我從我工作的地方——遙遠的澳大利亞,回到了這樸素,同時又不乏美麗的的故鄉——妖嬈的江西。

咦?這,這真的是我的故鄉嗎?以前的紅泥土哪去了?我只看見翠綠的草地和含羞的小花悄然綻放;小溪中的石拱橋哪去了?眼前只有一座座的“數碼雲橋”;嗯?成群的牛羊呢?啊!原來他們都被放歸山林了。家鄉的變化也太大了一點吧?

“嗨!蟑螂姐~”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簾。

“這可是我小時的綽號呀!一般人怎么會知道?難道是……”

我回眸一望,原來是小倩啊!小倩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她烏黑的秀髮隨風飄動,實在是太美了!

我們按捺不住重逢的喜悅,迫不及待的說自己。

“蟑螂姐!我已經是一個老師了!”小倩激動的說。

我也毫不示弱地回答:“哼哼,我也是個漫畫家了呢,還兼職作家呢!不錯吧?”

我們沉浸在這短暫而又甜蜜的歡聲笑語中。

“滴滴!”鬧鐘響了,我好像應該去收菜了吧!“小倩,你要跟我一起去嗎?”“NOproblem!”小倩豪爽的回答道。我朝金黃的油田望去,卻不見人影。原來,這些“高科技產品已經代替了農民啊!

哇!故鄉的變化可真大!從草地到油田,全都是高科技。天哪!這真的是我的故鄉嗎?空氣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湛藍,生活是那么美好,我不想離開了,我想一直、永遠的呆在這美麗的地方。我太開心了首次回到故鄉就可以看到那么美的風景,我仿佛吃了世界上最甜的蜜棗一樣,甜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