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優秀作文500字

二十年後,本人已30歲了。因為前些天娘親給本人打電話說故鄉已經發作了天崩地裂翻天覆地的轉變,所以本人決議回往看看。

第二天,本人提著大包小包(給娘親帶回往的禮物)上了蹦蹦飛船,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飛翔,本人坐的飛船過了大泰西。終於下了飛船,瞥見娘親正坐在一個蝸牛背上向本人揮手,本人忙奔已往,娘親見本人拿那么多東西,便說:“如何拿那么多?你不累?”說罷,便用手寂靜晃悠蝸牛殼,它背上的一個灰色小螢幕上顯現出幾行字,娘親按了幾個數,蝸牛殼慢慢的掀開了,外面是個大大的物品箱,本人將東西放出來,才看清它不是動物而是機器。當娘親按赤色按鈕時,蝸牛緊閉的眼睛展開了,發出光。它便是早晨的大燈!本人坐到娘親的背面,娘親把一個小蓋子掀開,按了指紋,這時,蝸牛觸角下面的小洞洞升出了一個方向盤,娘親按下開關,雙方的護欄升起,底下也升了輪子,哈!正本是輛汽車。娘親踩著油門,一下降跑,終於在天黑之前趕到了家門,娘親提了東西把蝸牛車寶寶放在車庫裡,領著本人離開家門前,可顯現在本人眼前的卻是一個龐大的鳳梨。娘親不論本人的受驚,按了門鈴,爹爹趕來開門,見到本人歡快的合不攏嘴,拉著本人離開餐桌,閣下的機器人圍個圍裙,戴個帽子,手中拿個鏟子,哈哈,正在給本人做豐盛的晚餐呢。

本人與爹爹娘親吃過飯,一同出往漫步,走著走著,遇見一群同學,她們約本人本日午時在“friend旅店”聚會,娘親對本人說:“那旅店不錯,情況好,菜也好吃呢!”本人聽了,很歡快。拉著爹爹娘親往前走,內心緬懷著本日的聚會。本人們又進了一家鞋展,看了幾雙鞋都好存心思,老闆說:“一會兒送貨的車來了,就有新上市的鞋呢!”於是,本人們坐在鞋展的沙發上耐心期待。過了一會兒,聞聲急促的喇叭聲,只見一個箱子形的大客車停在鞋展門口,老闆眉飛色舞的說:“來了,來了!”本人忙奔過出往,滿滿一車裝的都是攜同黨的那種鞋。本人耐心的站在一旁看,等老闆對完了號,記完了單,本人才走上往問他:“這鞋有功用嗎?”“有!”老闆看看新上貨的鞋說。“什麼功用?”本人奇異的問。“嗯,喔,對了,它能飛呢!”接著老闆又講了好多這鞋的利益,本人還沒說話,爹爹娘親卻啟齒了:“本人們要三雙!”“好!”老闆包了鞋,又拿了張申明書熱情地對本人們說“有什麼不明白的看看它吧!”,本人們拿過東西,歡樂鼓動的回家了。

故鄉的轉變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