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小草慢慢地發芽了,風對小草說:“我們一起玩吧!”小草對風說:“我太脆弱了,不能一起玩。”風實在等不及了,就輕輕地吹了起來,剛吹了一口氣,小草就被吹得東倒西歪,小草剛直起身子又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它們就這樣玩來玩去鍛鍊身體。

除了小草,還有各種各樣的花兒呢!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開始了,春風姐姐給百花換上了新的衣裳。杏花說:“這次我肯定會得第一名。”就當櫻花穿上了衣裳,花兒們驚呆了,眾花感嘆道:“哇,好美呀!”杏花嘆了口氣說:“這次,我不可能得第一了,明年我會更努力的!”

柳樹看著自己光禿禿的腦袋,自言自語地說:“我也要打扮得漂亮一些。”說著它先把嫩芽叫了出來,再叫來出了名兒的理髮師—小燕子,然後不慌不忙地叫來春風,讓自己的柳條隨風飄揚。

小蝌蚪從卵里鑽了出來,小魚也變得活潑可愛,它們倆一起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天空上也少不了鳥兒們。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說:“在南方吃得好飽呀!”小麻雀停在電線上休息,黃鸝正好飛回來了。黃鸝看見了燕子擺的五線譜,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