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作文一:春天來了

當湖邊柳樹的枝芽舒展開來的時候;當草兒從土裡鑽出來的時候;當花兒綻放出甜甜的笑容的時候……春天來了。

在這個綠色的世界,鳥兒站在葉繁枝茂的樹梢唱著歡快的歌,花兒草兒隨風擺動,跳著迷人的舞步,魚兒也按捺不住了,在水裡撥弄著一圈又一圈的倫巴。春天是它們的舞台,它們一起奏出春天的音符,譜寫出動人的樂章。

孩子們聽到這醉人的音樂,拉著夥伴在空曠的草坪上一起放風箏;小貓入神地傾聽音符的鏇律,不理睬小狗的挑釁;蚯蚓在地下聽到精彩的演唱,飛速的從土裡鑽出來,組織螞蟻等一起來辦舞會,硬要和別人比一比。

雲兒會心的聆聽這美妙的鏇律,順手拿了一杯上好的甘露瓊漿茶仔細的品味,卻忘了自己水喝多了會蒸發成氣再降落人間。

“吧嗒吧嗒”雨水從數十萬里高空落下來,小心翼翼地,輕柔的像怕重一點就砸痛了大地一般,看,像針尖,似牛毛,如細絲。真是“春雨貴如油”,花草們可樂壞了,盡情地允吸著甘甜的雨露,魚兒們也調皮的在水中歡呼雀躍,連小昆蟲也不懼怕沾濕了自己的羽翼,不時的戲弄著從天而降的雨絲。

咦?那一閃一閃的綠色刺眼的東西是什麼?啊,原來是樹的葉子啊!雨滴把樹葉浸得濕漉漉的,太陽一出來,映著陽光發出油亮油亮的綠光,像翡翠一樣,別提多好看了。

湖邊柳樹搖曳著矯健的舞姿,在濛濛細雨中如仙女般優雅;街道邊梧桐樹上垂掛著的青綠色的球形花絮,在風雨中搖擺多姿,似風鈴一般,仿佛發出動聽的鈴音;飽含雨珠的“白玫瑰”——山茶花,如亭亭玉立的仙子一般綻放出迷人的風姿,不用靠近,就先被它淡雅的香味吸引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所有的生命,所有的綠,在“春天”這個大自然的懷抱里,都淋漓盡致地舒展著自己的全部,宣告著自己新征途的開始。

我抬起頭望著外面的世界,突然感覺自己的身體像被注射了能量一般,似乎有用不完的勁兒。啊,春天來了,這感覺真好!

作文二:春天來了

地上到處都迴蕩著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哪裡哪裡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么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我盼望來年的這個時刻。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么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么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作文三: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希望來了!瑪麗來拯救科林了。

瑪麗是個長得瘦瘦小小,一頭稀稀拉拉淡黃色的頭髮,常露出一副苦相,蠻橫無理的印度女孩。這是本書的女主人公。

科林是一個有張尖尖的小臉,臉色白得跟象牙一樣,體弱多病的男孩。他是莊園主人的兒子、是本書的男主人公。

狄肯是一個鼻子向上翹,身上乾乾淨淨、模樣滑稽,愛勞動,孝順的12歲男孩。他是本書的男副主人公。

馬爾塔是一個溫和、好脾氣、年輕的約克郡女僕。她是本書的女副主人公。

故事開演了:

瑪麗的大美人母親和軍官爸爸死了,瑪麗成了孤兒,後來被梅洛克太太帶到密塞爾斯威脫莊園,這是一個古怪的莊園,有幾百多個房間,卻關閉一百個房間的古怪莊園。瑪麗在莊園裡結識了狄肯,他們找到了除了莊園主人誰也不知道的秘密花園。

瑪麗在一個下雨天循著哭聲找到科林,他坐在輪椅上。瑪麗和狄肯把科林帶到秘密花園,一直在幫助科林,最後科林站直了身子並可以跟正常人一樣走路了。科林在輪椅上時看不見外面的一切,春天來了也不知道,把自己完全封閉在房間裡,進了秘密花園以後,他看到了春天,以及美麗的世界。

春天來了,讓科林充滿希望與活力。瑪麗和科林的胃口一天比一天好。瑪麗幫助科林的同時也改變了自己。初來時,他又瘦又小又難看,現在變得好看多了,臉色紅彤彤的。

春天來了,意味著希望來了,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對自己的希望。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相信自己能,不要管人家。自己去努力。就像科林,原先人們一直以為這個孩子腦子是不健全的,身體裡沒有一根直得起來的骨頭,活不了多久的,他也對自己沒了信心,後來,瑪麗的出現,信心“復活”了,希望來了,科林說了句“我要活,要活,要永遠活下去!”

連一個這樣的孩子都有活下去的信心,有活力,我們何嘗不能呢?我們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信心,才可能有希望;有希望,才可能實現夢想!

加油!希望、春天來了!

作文四:春天來了

春天似一位輕披薄紗的姑娘,裊裊婷婷地向北國走來。

她輕輕的揮揮手,睡在棉被裡的山便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用清涼的泉水洗了洗臉,立刻就呈現出了娟妍的本色。不久,他又換上了一身黃綠相間的春裝,無限的青春活力頓時盡情地展示於天地之間。看到這樣的情景,枝頭曬了好久太陽、互相爭吵著的小鳥早已按捺不住了,它們清清嗓子,歡快地唱了起來。那輕柔的枝條,沐浴著和煦的春風,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傾聽著悅耳的歌聲,竟也忍不住張開了黃的綠的眉眼,來探詢這美好的世界。

“我會有這么大的魔力嗎?”春天看到山是如此的富有生機,心裡非常高興,於是她想:我要走遍北國的山川田野,把魔力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帶去生機,帶去活力,也帶去欣喜。

她來到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冰封的小河馬上開始歡快地唱了起來。重見天日的游魚,興高采烈地吐著氣泡,那一張一翕的小嘴似乎在講述著它們在冬天裡的見聞。河水卻唱著歌,無暇細聽,好像它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始終是那遼闊的海洋,應該趁著這美好的春光日夜不息地趕路,儘早到達自己的目標。

她來到田野,輕輕地跺跺腳。沉睡的大地立即解凍,蟄伏許久的小草挺直了腰板,在和暖的春風中梳起了頭髮。久藏泥土中的種子,聽到這“沙沙”的梳理聲,似聽到了進軍的號角一樣,一個個兒,一夥伙兒競相拱出地面,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展開了生長的競賽。真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在春天的耳邊,仿佛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噝噝”的生長的聲音,沒過多久,田野便鬱鬱蔥蔥、生機勃勃了。

隨著小草的日漸茂盛,田野里的人也多了起來。整理土地的、送肥的、翻地的、播種的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也許是因為春天來了,她停留的時日不多,所以都趕緊的為這新的一年開個好頭。

山是如此的娟妍,水是那樣繁忙,田野又是那樣的蔥蘢熱鬧,校園裡呢?春天不由得停在了校門口:那群昨天還在雪地里打滾兒草堆里捉迷藏的天真可愛的學生們呢?在放完了鞭炮、吃過了餃子、逛夠了花燈之後,會是怎樣的呢?是不是也在抓緊我到來的這短暫的而又價值千金時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