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作文600字

冬爺爺慢悠悠的離開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春天的小草,小心翼翼的從土裡掙扎出來,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走進深山,五顏六色的鮮花開得漫山遍野,遠遠地望去,簡直就是一片段預告海。所過之處讓人目不暇接。蜜蜂聞到了鮮花的香味兒,不約而同地飛來,成群結隊地在半空中飛鏇,它是在告訴人們,它們喜歡這兒。

鳥兒在自由自在地飛翔,高興起來便嘰嘰喳喳的叫,聲音清脆、悅耳。讓人忍不住駐足去聆聽,充分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野外,大地已經換下白色的棉服,穿上了綠色的新衣。高高的樹上,吐出綠色的嫩芽,就好像鑲嵌在樹上的鑽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在眾多的樹木中,有一些常青樹,它們的名字是柏、松、紅松、樟子松等。冬天過去,大樹之上,原來的墨綠上面長出新綠,這是春天特有的色彩。

小雨嗖嗖地向大地飛來,大地張開雙臂,像擁抱久別的孩子。漫步在林中,走著走著,腳邊突然蹦出一隻青蛙。我連忙把腳挪開,生怕踩到它。我慢慢地蹲下,生怕驚著它,在我蹲下的同時它像離弦之箭飛出了我的視線。我剛要站起來的時候,又被一個亮亮的發光的東西所吸引,原來青蛙依附在小草上,雖然小草看起來弱不禁風,卻沒有被壓垮,用力地昂著頭。這一幕,讓我禁不住感嘆生命的頑強。

雨過天晴,紅彤彤的太陽出來了,大地被照得通紅,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同時用她迷人的聲音對我們說,我來了,春天就來了。